close

躺在一起玩好不好~


多我一個人加入好嗎?


哥倆好~


我們都是好兄弟喔


一起坐坐來開車!


ㄅㄨ~ㄅㄨ~坐好了沒有呀!!


快點快點要出發了!


大家準備好了沒有?


要抱得緊緊的才不會掉下去喔!


坐完ㄅㄨ~ㄅㄨ~玩溜滑梯~


咻~~好刺激喔...


妹妹~我昨天有去剪頭髮,我也會剪了呦~~來幫你剪好不好~


讓我來看看你昨天剪的頭髮漂亮嗎?


老師說要相親相愛,要抱抱喔!


不要抱太緊啦~~我會有一點怕...


抱得緊緊的才有親切感阿~


不怕不怕!姊姊抱抱...


我們示範給妳們看~


大家要開開心心的一起玩,不可以吵架喔!


對呀對呀!


大家都要開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