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睡醒了要自己收棉被~~還真的有點重

上體能課囉,我可是很有活力的

哇~~我從鑽籠鑽出來了,有沒有嚇一跳呢

上完課好累喔~~要躺下來休息

老師要讓我們猜猜農舍裡有甚麼動物?

原來有馬,而且我知道馬是"摳摟摳摟"的跑喔

除了馬還有小牛耶~~我們還要學小牛叫

吃水果的時間到了,今天是吃火龍果,大家快點來摸摸看..

摸完了以後要同心協力把皮剝下來才可以吃阿

真的很好吃,看我吃的嘴巴還留有火龍果的籽呢


做勞作的時間到了,今天要做綿羊,猜猜我們要怎麼做?首先要先黏上白膠...

 

再貼上棉花~

要記得棉花要貼在羊的身上喔~~

最後羊要吃草呀~~看我來畫一點點草給小羊吃,小羊要吃飽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