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琳晴老師要結婚了! 未來的另一半是一個細心溫柔的好老公! 大大的恭喜恭喜喔!

但, 我們也真是捨不得琳晴老師.......... 因為結婚後,琳晴老師要搬到較遠的地方, 所以無法繼續在園所工作了............

在這裡,我要表達我對琳晴老師的感謝,

看到琳晴老師的感覺就是安心、開心 ~

因為她的溫柔、細心、耐心,不論多焦躁的貝比都能很快的展開笑容

由於她的吃苦耐勞從不缺席,沉穩貼心的工作態度,讓園長我可以安心的在家睡飽飽(哈哈! 因為琳晴老師是每日7:00的早早班)

最令我敬佩的,琳晴老師晚上仍在大學進修,到晚上11:00才回到家,常還需趕學校報告、考試,但每日來上班時卻仍是笑嘻嘻、精神奕奕,不論是黑灰灰的寒冬早上或酷熱的夏天也從未遲到請假

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工作夥伴,更感謝琳晴老師這一年來的辛苦工作, 在這裡誠心的恭喜也祝福琳晴老師幸福快樂、很快如願的有健康可愛的寶寶!

琳晴老師,一定要幸福喔! 我們等你回來喔!

Tiffan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