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囉~先在學校照張相片

第一站~薑母鴨店~老闆很好喔.給了好多糖果

還有餅乾耶

要說謝謝喔


不要急~一個一個來喔

餅乾要拿好喔

好了~往下一站出發吧

要往那邊走!要看紅綠燈

第二站~treat or trick~treat or trick

排隊拿餅乾喔,我先來

換我了,

我要把餅乾放在口袋裡

我要放在南瓜糖果桶裡

我有可愛的小袋子可以放

往第三站出發

大家排隊快站好~

這次也拿了好多好多,真開心

第四站~這是寵物店喔~一進門就覺得好溫馨,老闆還用可愛的容器裝餅乾給我們

往下一站走囉~要小心喔~一定要跟著老師走

這站是哪裡猜猜看?是牙醫診所喔~

裡面的護士阿姨人都很好

他們還額外給我們小禮物

收好收好~不要把餅乾弄掉了

小禮物也要拿好喔

哇~我的袋子都滿了

阿姨謝謝你~

大豐收~~要回學校囉

真是開心的萬聖節體驗~大成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