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~~好像有點熱熱的


我來量一下體溫~沒有發燒啦!!


老師!我想戴眼鏡看看.一定很帥...


我戴起來很俏皮吧


也讓弟弟戴一下~


我是穩重的小醫生~


我是活潑的小醫生~


我是裝無辜的小醫生~


我是在沉思的小醫生~


我是會講笑話的小醫生~


我是小可愛第一號的小醫生,(老師們說我戴起眼鏡像丁小雨...)


我對聽診器比較有興趣!!


聽診器可以掛在脖子上...


可以用來聽心跳聲~


這是聽診器的正確拿法~


咦!這是用來做什麼的?


 

阿~~是用來量耳溫的丫...

我們都是聰明的小醫生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