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的31日安安由快樂托嬰中心畢業

來到了延續快樂學習與成長的好環境快樂幼兒園

第一天正式入學安安顯得有些惶恐!

還好在正式入學前安安就漸進式的到幼兒園習慣環境與認識老師,

還有還有遇到了過去在托嬰部一起長大玩遊戲的好朋友-KaKa

安安很快的重新展現笑容~~KaKa~請多多指教唷~

~這裡的餐點和以前托嬰部一樣的好吃,練習使用餐盤菜色分隔吃飯的感覺

讓我真正感覺到自己長大囉!!


 在這裡我有更多機會學習照顧自己      

 老師會很有耐心的指導我收拾自己的餐具與用品

 老師說:這樣會使我的小手更有力氣更靈活唷!

 在這裡我有更多機會走到戶外迎向世界

 好好探索與拓展我的新視野~~


   有更多同年齡的好夥伴一起學習一起成長!

 我有更多機會自己動手接觸大地與萬物

   更高興的是看見快樂托嬰中心的好朋友們也

    陸陸續續加入-長大後Happy Land 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芸芸歡迎你~

   最後我要感謝托嬰的老師把我照顧的那麼好

   讓我儲備了能量迎向新世界~~   

   安安~我很開心在Happy Land ~

   可以完整的成長 

   完整的度過我人生的學習黃金期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